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意外的发生,你有怎样的反应?


昨天一早去上班,当我还开开心心的驾着我可爱的车出发时。说时迟,那时快。一辆摩托忽然向着我司机车门的方向冲过来。我还没来得及回神,他已经在我车门旁边。他很快的摆一摆,与我的车门擦身而过。只是发出小小声的碰一声,他转头就跑掉了。可能怕我叫他赔我车钱吧。我回以回神继续带着胆跳心惊心情继续上班。



我一直想我已经很小心了,为什么就是没看到他从哪里来的?我的车还好吗?到公司的停车场,第一件事就是灵修。(每天停车之后会作的事)翻开荒漠甘泉,映入眼帘的竟是这句经文:耶和华保护一切爱他的人。~ 诗篇145 :20~ 我不慌不忙的下车,检查我的车门。是一点事都没有。~但以理书4:3 ~ 他的神迹何其大,他的奇事何其盛,他的国是永远的,他的权柄存到万代。~

是的! 不是耶和华,我会是怎样?我们对于不是掌握在我们手上的生命,我们该向谁来求?如果不是耶和华,那么还有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